close

人生
該是隨遇而安..
還是積極進取呢..
我想..
每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與心態
當然..
所造就的人生旅途就不盡相同


回想過往的一年
我想..或許
那是這輩子再也無法
用金錢或途徑所能換得的經驗
當然更不用說去年的今天
能有那榮幸在香港福斯上班
我想..
那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想..
走汽車美容這條路
說穿了好聽點是汽車美容技師
難聽點不過只是個汽車的清潔工
但..我想每個Car Beauty Technician人員
的夢想不外乎就是能有自己的店或者能進大公司服務
而29歲的我,能進到那麼好的公司學習與體驗
而還在異鄉,我想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的相同的體驗


我想
我忘不了第一次面試見Mark Chan經理的緊張
也忘不了Edith Leung拿全英文履歷表讓我填
自己的矬樣..(丟光台中技術學院的臉 = =汗)
當然也忘不了灣仔HR人事耐心的翻譯與照顧
感謝已逝上司Jason
感謝boss Mark Chan與 Ricky哥的賞識與照顧
感謝Keith的無奈,與我都雞同鴉講...
當然還有那PDI相處半年的同事們 
Tsz Lok,Remus Fung,Thomas Tang,Wong Toi 
Wing.Tan Lee,Arthur Yau,Cheung Ip謝謝你們
讓我學習與成長(沒提到名字的別生氣喔.依然感謝.)
當然還有感謝Yee Leuk Lui都不厭煩幫我處理危機
謝謝3M人員的配合,Anthony Kwan阿哥給你惹很多麻煩..抱歉^^
謝謝NTI九龍灣店長Angel的支持
你們..都將是我最好的回憶...謝謝
也祝福你們身體健康,順心..順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